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穿越后身边多了好几个孩子怎么破?天才儿子腹黑娘亲有声小说向你慢慢道来

2019-01-03 15:17:56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天才儿子腹黑娘亲是一部穿越的有声小说,这部有声小说的作者幻想能力真是强大,女主云溪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古代,这是一个尚武的剑客时代,整个傲天大陆共有五个国家,按照各国实力先后的排名,分别有南熙国、东陵国、北湘国、西慕国和位于四个中间的傲天国。

  每个国家都崇尚武力,玄气纵横傲天大陆,玄气的修炼,按照等级划分,从低到高,分别为白玄、赤玄、黄玄、绿玄、青玄、蓝玄、紫玄、墨玄,墨玄之上,还有天玄、神玄、玄尊,每一等级又有一至九品之分。墨玄之下,一旦玄力触动,身体周围便会根据不同的等阶释放出不同颜色的玄气,而一旦迈入墨玄之境,身体周围的玄气形态便会彻底消失,让人无从判断。一过来就发现自己已经有了个好几岁大的孩子,这个孩子旁边还跟着一只神兽,真是占了便宜啊!不用经历生孩子的痛就可以当娘亲了,还是一个这么聪明的天才孩子。

  云溪和她的孩子被山贼骗去了山寨,就这么当上了山贼,她迈着轻盈的步伐,一条简单的鹅黄长裙,掩不住她出尘脱俗的气质,却是更加凸显了那份纯净和自然,让人不知不觉中已动了心魂。她有两道柳叶细眉和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眉如远黛,却又透着几分英气,不似普通女子般柔似春水,却更像秋霜一般傲人、倔强。一头青丝用一根木簪子简单地挽起,多余的发丝随意地拢在了耳后,黑白分明,衬得她如瓷般白玉无暇的耳垂更加水漾诱人。只是远远地观望,就足以让人心神微荡。就她这个姿色去抢劫,怕是没这么简单了。这一抢劫就遇上了东方云翔,东方云翔对云溪心底升起了一种莫名的欣赏,倘若他的神识判断没有错误,此女的武阶必在墨玄之上,深不可测,若是真的打起来,恐怕这里所有的人加起来都不是她的对手。思及她可能拥有的武阶,东方云翔心底腾地燃起了一团兴奋的火焰。

  他本身刚刚迈入紫玄之境,以他二十五岁的年纪达到这个境界已是天才之称,而眼前的女子最多也不过二十岁,玄气的境界却已在他之上,这说明什么?她岂非是天才之中的天才?天才儿子腹黑娘亲这部有声小说讲的就是云溪穿越以后带着儿子闯荡江湖的故事,虽然这个故事是幻想出来的,却是非常的精彩。

 
上一篇:潍坊市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