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临沂市文联迎新春文艺惠民走进沂水县泉庄镇尹家峪村

2019-01-25 14:37:39  |  来源:  |  作者:刘传霞  字号: T   T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年味。写春联、贴春联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也是辞旧迎新过大年必不可少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营造喜庆的春节氛围。1月24日,在沂水县委宣传部的组织下临沂巿文联副主席、市美协主席侯钧一行17人来到沂水县泉庄镇尹家峪村举行“新春文艺惠民”活动。

  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泉庄镇群众书写春联,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闻讯赶来的群众络绎不绝,争相选择中意的春联请书法家们书写。现场气氛热烈,一派欢乐祥和气象,乡亲们怀抱着带着淡淡墨香和浓浓祝福的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高兴与满足。据统计,当天,书法家们共向泉庄镇群众赠送了800余副春联和书画。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此次文艺惠民活动是对泉庄镇文化事业的关心和鼓舞,是对乡村文化振兴的实践,更是给泉庄镇广大群众带来美好祝福,受到该镇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高桥大集上热闹啦—新春秧歌会来了!
下一篇:郯城县文广新局组织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