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插花品香 诗情“花艺” 解锁幸福密码

2021-09-13 10:11:1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9月11日,聊城市美术馆主办的花艺手作公益活动第六季在新聊文化生活美学馆举行。此次活动聘请专业老师东方进行授课,讲解有关花材识别、花卉寓意、色彩搭配、选材构图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指导和演示插花技艺。

  经过老师的巧手设计,一个精美的插花作品跃然眼前,大家立刻兴致盎然,纷纷跃跃欲试起来。

  在花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动手实操,一件件花团锦簇、错落有致的花艺作品纷纷出炉。看着自己亲手制作出来的鲜花作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灿烂的笑容。

  在一枝一叶一花的裁剪和搭配过程中,大家不仅能体验到平心静气打造一件艺术品的成就感,更增进了情谊。

  来源:聊城市美术馆

 
上一篇:庆云:以乡风文明之“魂”引乡村振兴之路
下一篇:日照市“海边的童年”胶东儿童绘画优秀作品展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