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绘精致农家新景,谱美丽乡村乐章

2021-09-13 13:04:38  |  来源:威海文明网  |  作者:  字号: T   T
 

  乳山市海阳所镇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深入扎实开展“精致农家·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组织群众美家园、护绿化、促文明,引导广大妇女及家庭改变陈规陋习,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良好家风带动淳朴民风,为助力打造乡村振兴注入巾帼力量。

  扎实部署 推进落实

  按照乳山市妇联“精致农家·美丽庭院”创建工作部署,海阳所镇多次召开包村干部会、各村妇联主席会,继续采取宣传发动、示范带动、检查推动、超市联动的工作方式,切实发挥出妇联引领、联系和服务群众的先进作用。

  强化督导 示范带动

  变“要我做”为“我要做”,营造“家家参与、比学赶超”的浓厚创建氛围,引领形成“家家精致、人人精致”的新风气,加快推进人文素质提升,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组织验收 长效巩固

  为保证“精致农家”创建工作效果,海阳所镇围绕创建目标,由镇年轻干部成立“精致农家”验收小组对各村新增示范户进行实地验收。镇党委将每次检查打分结果纳入各村考核,同时镇、村层层建立工作台帐,实施动态管理,做到有台账、有队伍、有检查、有评比,让“精致农家·美丽庭院”成为农村常态。

 
上一篇:尼山镇开展送戏下乡惠民赢民心
下一篇:农村大院里摆起了“文化大餐”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