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莱州市柞村镇:戏曲进乡村 文化惠民心

2021-12-10 09:26:01  |  来源:莱州市柞村镇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莱州市文旅局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来到柞村镇迟家庄村进行演出,这是柞村镇振兴乡村文化,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之一。

  本次送戏下乡演出的是由莱州市艺友剧团带来的《恩怨情》,传统戏曲极大地符合老百姓的口味,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深受他们的喜爱,获得了百姓的一致好评。

  “社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文化惠民政策也越来越多了,我们生活的更加多姿多彩了。”张大爷笑着说。

  此次戏曲进乡村活动覆盖柞村镇62个村庄,达到了村庄全覆盖。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柞村镇乡村居民的精神面貌和文化素养,丰富了乡村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形成文明和谐的乡村风尚。

 
上一篇:莱州市沙河镇:送戏下乡惠民生 文化惠民暖人心
下一篇:曲阜:薛家村乡村复兴少年宫 让书籍浸润孩子的心灵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