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东明县非遗传承教学走进“希望小屋”

2023-10-09 10:22:1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深化“希望小屋”关爱服务,丰富“希望小屋”志愿服务内容,帮助“希望小屋”儿童体验非遗项目、丰富假日生活、开阔视野眼界、传承传统文化,营造非遗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6日,东明县文化馆非遗文化传承教学与体验活动走进东明“希望小屋”。

  活动中,县文化馆组织剪纸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剪纸的基础知识、历史文化、基本技能等,并现场展示剪纸过程,为孩子们开启一场文化之旅。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用手中的剪刀剪出一幅幅美丽的作品。

  此次“希望小屋”非遗文化体验活动,旨在帮助“希望小屋”儿童感受多彩文化,增长见识、开拓眼界,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目标,伴着希望成长。活动的开展,让“希望小屋”儿童近距离接触了解非遗文化,感受非遗剪纸之美,度过了一个充实、难忘的国庆假期。

 
上一篇:鄄城县什集镇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下一篇:第十九届临沂书圣文化节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