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文史频道 > 文化 > 正文

聊城度假区开展“金秋村晚”大联欢文艺晚会活动

2023-10-11 16:51: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聊城市四季村晚暨庆祝度假区建区十周年“金秋村晚”大联欢活动在度假区朱老庄镇赵王河村举办。

  活动在辛庄舞蹈队带来的《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既有豫剧清唱《朝阳沟选段》、歌曲《军港之夜》、折子戏《梵王宫》梳妆一折、挑花篮《南泥湾》,也有小品、乐器演奏、腰鼓舞、扇子舞等精彩节目,台上好戏轮番上演,台下掌声笑声不断,大家用音乐传递着团圆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生活的幸福。整个活动现场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生动呈现出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促进文旅融合,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生动展示了乡村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呈现了乡村文化振兴成果,激发了乡村文化活力,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和谐文化建设,鼓舞群众为建设美好生活而奋斗,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王奕明 黄文甲)

 
上一篇:东营:共绘乡村文化振兴好“丰”景
下一篇:鄄城县什集镇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