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新闻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 > 正文

运动车中的高颜值典范 新款奥迪S5即将上市

2020-03-25 12:28:35  |  来源:牛车网  |  作者:纪琦  |  浏览:  字号: T   T
 

  中期改款奥迪S5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的微调以及内饰布局和中控显示屏上,可能很多人从各方面探得的消息是奥迪S5今年不会在国内上市,但实际它只是没在奥迪2020产品规划列表中单独显示罢了,新车会囊括在A5旗下于今年8月登陆中国市场。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奥迪S5不是走量的车,所以上市后4S店可能不会有实车,而是全部放在港口,关注它的消费者建议在上市前几个月向销售订车。

  说到外观,奥迪S5完全可以用高颜值来形容,毕竟基于A5打造底子就要比别人好。除此以外,黑色蜂窝装进气格栅,S家族大尺寸运动轮毂以及S5彰显身份的标识都让它比本就颜值爆表的A5更胜一筹。

  至于中期改款发生了哪些变化,首先它的前脸换装了六边形中网进气格栅,这与RS家族的设计更加接近。同时,车辆在中网与引擎盖之间开了一条进气口,这是在向1984年的经典奥迪quattro致敬,但实际并不能提升空气动力学。两侧大灯均为LED光源,奥迪还提供Matrix LED大灯供消费者选择,“灯厂”在这方面绝对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的。除此以外,全新奥迪S5的前包围造型尺寸更大,设计更加夸张,让现款过于低调的外观有了一丝张力。

  车身侧面,除了优雅的流线型线条外,新车还使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部,这让车辆看起来非常紧凑。轮毂使用了19英寸双五辐拼色设计,配合内部的红色刹车卡钳以及低矮的车身姿态,看上去非常战斗。尾部造型上,除了扰流板和LED尾灯,新车还配有双边共四处式排气以及尾部扩散器,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有人说用杯架取代MMI是减配,但实际上它的功能全部集成在了尺寸更大的10.1英寸全液晶中控显示屏上,因此并不算减配,在功能保持不变的情况下还能为车内提升储物空间何乐而不为呢?该中控显示屏还配备了全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为司机提供畅快的互联体验,它的运行速度更是比mib2系统快10倍,操作起来也十分便捷。

编辑:BJ003
上一篇:订单多产能低 Taycan将于4月20日后交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