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新闻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 > 正文

订单多产能低 Taycan将于4月20日后交付

2020-03-25 15:04:13  |  来源:网易汽车  |  作者:郝凡  |  浏览:  字号: T   T
 

  在去年12月,保时捷发布了首款电动车型taycan,并先在美国市场交付。日前,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 puttfarcken)公开表示,中国taycan的交付日期在4月20日之后。

  目前国内在售的推出taycan有两款车型,分别为taycan turbo起售价149.8万,以及taycan turbo s起售价179.8万元。至于定位更低的taycan 4s车型,有消息表示该车将于年中正式交付,它的起始售价为114.8万元。

  根据大众集团对2019年的销售业绩总结来看,保时捷taycan去年生产了1386辆,而2019年已经签署的订单则超过了15000张。按照保时捷为taycan设定的年产量20000辆来看,产能可能是制约保时捷依靠taycan在中国增长销量的关键因素,所以保时捷也有过将20000辆产能提升至40000辆的想法。

编辑:BJ003
上一篇:定位中大型SUV 雪佛兰开拓者4月中旬上市
下一篇:运动车中的高颜值典范 新款奥迪S5即将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手机版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