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共推8款车型 科尚将于1月17日正式上市

2019-01-14 09:51:28  |  来源:汽车之家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我们从欧尚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MPV车型科尚将于1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98-14.28万元。

  外观方面,科尚采用了欧尚汽车家族设计语言,并悬挂了其全新品牌LOGO,以展现其新的品牌形象。同级中少见的双侧滑门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其实用性,同时后排还配备了隐私玻璃。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40×1860×1890mm,轴距为2820mm,相比同级车型占优。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传统布局形式,在做工和用料上表现都不错,营造出了一定的档次感。10英寸中控大屏的流畅度和显示效果都不错,并搭载了最新的高德3.0导航。而像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则为全系标配,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其提供1.5T和1.5T+混合动力电机两套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7DCT。

 
上一篇:红旗将推出3款SUV 比奔驰还霸气/比揽胜还大
下一篇:没买车不用急 这几款新车满足你的7座刚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