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没买车不用急 这几款新车满足你的7座刚需

2019-01-11 15:41:08  |  来源:爱车兵团  |  作者:  字号: T   T
 

  对于很多人来说,买车过年既是一种“衣锦还乡”,同时也是一种家庭生活方式的改变。然而,目前的时间节点上,买车几乎已经无法上牌,再者目前买车的优惠并不高,因此并非十分建议购买。

  可目前不建议买车,不代表年后同样如此,相反年后之后新车会逐渐亮相上市,能够提供更多选择。在这样的前提下,兵哥特意去搜集了一些2019年内上市的新车消息,并且从中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2019年将有不少全新MPV上市!

  对于家庭用户来说,一款7座MPV的实用度无疑是要高于7座SUV的。但是在此前,大部分消费者对于7座MPV都有着商务的刻板形象,而市场上主打家用的MPV也确实不多,且大多数价格不低。在形象商务、可选择性少且价格普遍较高的前提下,MPV实在难以成为大部分家庭用户的首选。然而,这种情况在2019年无疑会得到很大的改变,因为兵哥今天要说的这几款2019年上市的MPV,它们不但主打家用,而且价格不贵。

  广汽乘用车-传祺GM6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在GM8上市一年之后,GM6也出现在了市场上,并赶在年前给了大家一个惊喜。GM6的售价为10.98-15.98万元,这个价格如果是相对同级别车型比如宋MAX来说,无疑是偏贵的,但如果是相对GM6自身的产品力而言,这个价格则是比较适中的。

  GM6的外形和GM8相仿,就如同小一点的GM8,并且其品质感同样延续GM8的水平。就以最高性价比的270T自动豪华版为例,除了ESP、倒车雷达等足以满足日常需求的配置以外,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能够使得MPV驾驶者更加轻松。同时,内藏式天窗、空气净化系统、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和皮质座椅等配置也能够满足乘坐的舒适性和娱乐性需求。

  吉利汽车-嘉际

  预售价:无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第一季度

  MPV领域对于吉利来说是一片空白的,也就因此嘉际的出现可谓肩负起了打开、开拓市场的重任。目前关于嘉际的具体上市时与售价并未有过多消息露出,但从目前的曝光率以及市场定位来看,嘉际在第一季度上市且价格为10万元左右起售的可能性相当大。

  从静态层面来看,嘉际很好地延续了吉利一贯的品质感,内饰的家用氛围营造得相当到位。且嘉际提供6/7座两种座椅版本,其中7座提供2+2+3和2+3+2两种座椅布置形式,可谓相当人性化。动力方面,嘉际也提供了1.8T+6AT的燃油版本以及1.5T+7DCT的48V轻混版本,可以说就选择性上嘉际还是比较丰富的。

  上汽大通-上汽大通G50

  现款指导价:9.18-12.38万元

  全新上市时间:2019年2月28日

  上汽大通G50(以下简称大通G50)全新车型将于2月28日正式上市,届时,新车同样提供与大通D90相似的C2B定制销售模式。相对上述两款车型来说,大通G50的造型更为方正,而相对的,G50在空间上也得益于其造型而更加宽敞。

  其实上汽大通一贯的C2B是一种相当好的定制销售模式,消费者可以通过APP来进行选择制定,这样可以更大程度上买到一款配置“称心如意”的车型,而非从众多固定车型中选择某一款。不过话说回来,G50在动力配置方面只提供1.3T和1.5T两种动力模式,其中1.3T动力更是只有手动变速箱可选,在动力上的单调性对于消费者来说不够友好。

  汉腾汽车-汉腾V7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内

  汉腾V7早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就已经亮相,但是却迟迟不见其上市消息,直到如今2019年了都还没有过多的消息露出。目前关于汉腾V7的产品信息同样不多,对其的认识依然停留在北京车展上。

  汉腾V7有着较为方正的外形,大面积的格栅看上去颇为大气,圆润的尾部也不会让整车看上去显得过于笨重。关于动力方面,汉腾V7已知会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但是相比起自动挡而言,手动挡车型在内饰上会显得更为寒酸一些,不但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被炮筒式机械仪表和黑白屏幕代替,挡把也设置在了中控上,这一点来说确实不太应该。

 
上一篇:共推8款车型 科尚将于1月17日正式上市
下一篇:零跑将推3款全新电动车 跨界SUV竞争蔚来ES6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