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奔驰全新Arocs 4858 SLT 8x8大件牵引车正式交付

2019-03-19 14:31:41  |  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  作者:刘松  字号: T   T
 

  2019年春节前,全国第一台奔驰全新Arocs 4858 SLT 8x8大件牵引车正式运抵天津港,并顺利交付用户。作为Actros 4160 SLT 8x8的替代车型,全新的奔驰Arocs 4858 SLT将担负起新排放要求下中国用户对重载大件牵引车的需求。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Arocs 4858 SLT 8x8大件牵引车十分威武,尤其是奔驰原厂安装了车顶灯架与射灯,欧卡2的即视感有木有!

  从2012年起,奔驰在国内销售的大件牵引车均采用Voith公司的VIAB系统来替代ZF公司的WSK液力变矩器。在全新Arocs 4858 SLT 8x8大件牵引车上,仍然是采用的VIAB。与Actros 4160 SLT的最大不同,除了驾驶室换为Arocs窄体版驾驶室之外,就要数发动机的变化了。Arocs 4858采用的是奔驰OM473LA 15.6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80马力,最大扭矩2800牛米。我们熟悉的OM502LA V8发动机在最新的奔驰大件牵引车系列中正式寿终正寝。

  驱动车桥仍然是奔驰自家的轮边减速桥,8x8驱动形式,搭配14.00 R20米其林越野轮胎,车辆设计拖拽总重250吨。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奔驰现在国内销售的大件牵引车,早已不是TITAN公司改装,而是出之奔驰自己的CTT(Custom Tailored Truck)之手。这辆Arocs 4858 SLT驾驶室后端的辅助散热系统及储气罐进行了重新布局,VIAB系统的散热器也从中间位置改为了侧式框架布局。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交付中国客户的这辆全新Arocs 4858 SLT 8x8大件牵引车,极有可能是全球第一台Arocs SLT 8x8牵引车,因为在此之前,你甚至在网上找不到任何关于全新Arocs SLT 8x8牵引车的相关消息。

 
上一篇:够格够硬派 试驾中国版“猛禽”福田拓陆者E7大皮卡
下一篇:哈尔滨顺意达携手海格客车用“新”标定为民服务新高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