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性价比要高,内饰要好,猎豹迈途统统满足你

2019-05-13 17:49:46  |  来源:壹车网  |  作者:  字号: T   T
 

  近几年,随着SUV车型的火热,不少的国产自主车企也顺势崛起,发展地十分迅速。有着军工品质保障的猎豹汽车,自然也是不甘落后。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猎豹迈途,猎豹赋予了它更加高端的定位,为它准备了比同级更加扎实细腻的做工,使得它与同级比起来能够具有更大优势。

  从发布照片来看,猎豹迈途不仅是车身内部做工细致,所搭载的各种车身零部件也都调校得十分完美,使得整个车身都洋溢着一股精致感。值得一提的是,猎豹迈途的底盘、发动机及变速箱等,都是可靠性极佳的配件,给到猎豹迈途的也是比同级车更加出色的品控。

  从车身尺寸上去看,猎豹迈途拥有4696*1906*1709mm的车身长宽高和2700的轴距,这样的大尺寸几乎达到了越级的程度。虽然定位于紧凑级SUV,但是它的空间表现却一点都不紧凑,猎豹迈途的空间感很足,相比同级车要宽敞很多。再搭配上车内一系列的包裹性与支撑线都被调校得十分出色的皮质座椅,猎豹迈途的乘坐舒适度也要比大多数同级车高得多。

  从动力方面来看,猎豹迈途全系都搭载了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根据不同车型分别匹配了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总成不但可靠性一流,而且可以提供200马力的大功率和27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能表现算是一等一的水准。

  对比起来看,这样一款拥有越级尺寸、大空间、大马力的猎豹迈途,且比起同级车更是有着毫无疑问的性价比和产品力。有着过硬实力和出色品控的猎豹迈途,你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上一篇:雄安首发,华人运通率先布局5G+北斗高精定位
下一篇:2019青岛国际车展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