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2019青岛国际车展开幕

2019-05-09 10:45:39  |  来源:崂山广电中心  |  作者:  字号: T   T
 

  5月8日,2019第十八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暨第四届青岛节能及新能源汽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共吸引了包括自主、合资、进口豪华汽车品牌在内的百余汽车品牌、千余台展车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中国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步入快车道,涌现出了威马、 领克、星途、蔚来等许多造车新势力,这些新兴车企在主打新能源概念的基础上,更多的融入了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元素。

  造车新势力们还把目光聚焦到日程服务及社群维护上,改变常规的操作模式,解决以往车辆使用中的痛点。

  本届车展将持续到5月13日,期间还将有近30场发布活动。

 
上一篇:性价比要高,内饰要好,猎豹迈途统统满足你
下一篇:消费升级大背景上汽通用如何将“7S”模式做到极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