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业态激发新需求 江西五十铃强势入局轻卡市场

2020-04-29 10:25:55  |  来源:天府汽车网  |  作者:  字号: T   T
 

  2020年,一场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中国经济和各行各业的发展受到了冲击。但是,这场疫情也让我们的消费模式和生活形态发生了极大转变,为电商发展提供了更大机遇。

  由于宅家防疫,云上买菜、线上直播间、云上逛街等“宅经济”迅速崛起,京东生鲜、每日优鲜、盒马鲜生等电商和超商的订单暴涨,需要拥有运力保障的物流行业给予支持,具有“多拉快跑”特点的轻卡物流车成为较好选择,这也无疑将促进整个轻卡行业的提升。

  洞察细分市场需求的江西五十铃,在原有核心产品皮卡系列、SUV系列的基础上,又将引入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产品,针对城际、城郊、城市等多种物流场景,提供高效解决方案。日本五十铃ELF轻卡是一款品质卓越,畅销全球的产品。截止2018年底,其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650万台,在我国以及世界范围内都享有很高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客户的需求,江西五十铃在引进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产品的同时,对其动力性、承载性、舒适性、安全性、智能化、轻量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升级,在提升产品承载和综合性能的同时实现产品的合规,让其满足多种路面、不同用户的运输需求。据了解,江西五十铃即将推出的轻卡产品轴距为目前主流的3360毫米,总质量区间在4.5-7.5吨,包括了单排、排半、双排等多种驾驶室,涵盖栏板、仓栅、厢货等多种货箱结构,基础产品多达150余种。

  江西五十铃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市场份额持续攀升,目前位居皮卡合资品牌第一名。2019年更是以遥遥领先的销售增长率位列五十铃全球体系第一,荣获五十铃全球商业大奖。2020年一季度江西五十铃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4%,实现逆市增长。

  江西五十铃轻卡的到来,不仅为中国的轻卡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选择,也必将引领中国轻卡市场技术变革,形成新的产品标准,树立新的行业标杆。而随着江西五十铃向轻卡领域进军,其在商用车市场的产品布局将更加完整,也将成为江西五十铃新的增长点。

 
上一篇:从高端商旅到市政应用,New Daily 的空间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下一篇:小敞篷/大气场 马自达MX-5特别版亮相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