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宝马X4的压力大了 奥迪Q5轿跑版年底首发

2020-06-01 10:16:30  |  来源:网易汽车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轿跑SUV的流行,一款代号为AU426/1 CN_KL的白车身于2019年12月11日长春工厂下线,这就是尚未发布的全新车型--奥迪Q5 Sportback。目前奥迪Q系列已经有上市的Q3 Sportback车型,而Q5 Sportback将会成为Q系列的第二款Sportback车型。

  根据此前奥迪透露消息,Q5 Sportback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也就意味着中国市场的Q5 Sportback很可能与欧洲市场同步上市,据此也可以看出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在Q5 Sportback发布之后,奥迪将拥有Q3以及Q5这两款国产的轿跑SUV。

  根据此前外媒绘制的假想图来看,全新Q5 Sportback将基于中期改款的奥迪Q5打造,而作为一台Sportback车型,它也将采用类似奥迪Q3 Sportback的溜背造型。此外,国产版车型大概率不会加长轴距,保留更加原汁原味的驾驶感受。

  据悉,量产后该车将搭载2.0T汽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48伏轻混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未来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也将指向宝马X4、奔驰GLC Coupe等轿跑SUV车型。

 
上一篇:庆铃五十铃国六TΛGΛ达咖皮卡“大放送”
下一篇:动力升级甄选国六 品味昌河M50S环保优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