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庆铃五十铃国六TΛGΛ达咖皮卡“大放送”

2020-06-05 10:03:04  |  来源:庆铃营销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庆铃五十铃TΛGΛ达咖皮卡第一代上市两年来,以“敢·驭未来”为宣言,一改“皮卡只是一种载货车”的固有形象,“高、大、帅”的外观及“可靠、舒适、省油”的品质逐步深入用户心智,在满足消费者居家和载货需求同时,全面引领皮卡消费新潮流。

  国六时代下,皮卡加速“松绑“,各品牌国六皮卡纷纷浮出水面,作为国内合资高性能皮卡制造者——庆铃汽车也为其国六皮卡新品:庆铃五十铃国六TΛGΛ达咖皮卡2020款揭开面纱,全面上市。

  庆铃五十铃国六TΛGΛ达咖皮卡2020款不仅延续五十铃技术质量精髓,深度聚焦“新动力 更强劲”价值锚点,在可靠、耐久、安全、节能、环保、舒适等维度全面提升,再度以高品质、潮流化、轿乘级的时尚语言展现卓越产品实力,为中国皮卡市场添加新的亮彩。

  近来,正值庆铃、五十铃合资合作35周年之际,为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陪伴,庆铃五十铃国六TΛGΛ达咖皮卡2020款为消费者奉上“3000抵7000元(4×2驱车型)”“3000抵10000元(4×4驱车型)”超值钜惠,3.0T柴油超值版车型只需9.88万元起,1.8T汽油超值版车型只需9.58万元起即可入手。

  复工复产正在有序推进,社会经济正在加速发展,对于行业用户和个体消费者来说,一台动力出众的皮卡更有助于用户提高效率,增进效益。

  庆铃五十铃国六TΛGΛ达咖皮卡2020款,柴油车型搭载五十铃4KH 3.0T国六发动机,动力升至142Ps/320N.m,匹配五十铃MUA变速箱,低速扭矩大幅提升25%;汽油车型搭载宝马王子1.8T发动机,强动力、后备功率足,多拉快跑更有劲,油耗更低。经过高轻度、高承载、高扭矩底盘设计,优化提升车架等底盘系统,越野性更好。无论居家载货,还是越野畅玩,皆不在话下,让用户体验到强劲动力性。

  据悉,庆铃五十铃国六TAGA达咖皮卡2020款经过了各种可靠性试验验证,从设计校核到试验室台架试验再到专业试验场强化试验验证及三高试验。在中国-45℃最冷地区高寒,48℃以上最热高温及海拔5000m以上高原等极端环境开展试验、标定、验证可靠性。TAGA达咖国六皮卡翻山越岭如入无人之境,不仅从容面对各种极端气候、复杂地形等环境条件,其实用特性还广泛用于房车、工程车、指挥车、抢险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

  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和市场需求的变化,皮卡已不只是一种生产工具,同时也是消费者获取精神享受、提升生活品质的工具,高颜值的产品自然与消费者更有“眼缘”。

  庆铃五十铃国六TAGA达咖皮卡2020款,采用五十铃最新潮流外观设计,尊贵大气,俊朗犀利,线条圆润流畅,运动感十足。5660mm×1885mm×1825mm的车身尺寸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尤其1800mm×1540mm×480mm的货厢尺寸,充分满足用户家用载货和一般商用载货。

  曾几何时,皮卡给人的印象就是:虽然能干活,但是空间狭小,又硬又颠。时过境迁,如今的皮卡不但要求更宽敞舒适,而且还要更科技智能。

  庆铃五十铃国六TΛGΛ达咖皮卡2020款,采用五十铃内饰,温馨舒适、时尚潮流,内部空间宽大,乘用车风格浓郁,用料考究。尤其细节之处充满人性化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驶记录仪、GPS/北斗双模导航、手机互联、无线WiFi、电子四驱转换以及丰富的储物盒、卡片槽、香烟盒、眼镜盒、取电座,TAGA智能化、人性化配置设计都非常贴心,并结合经过专业调校,完善人机工程设计,大大提高出行便捷性,带来无限驾乘乐趣。

  作为商用工具兼出行座驾的皮卡,车辆安全性越来越受用户重视,而安全可靠一直是庆铃五十铃皮卡的强项。庆铃五十铃国六TΛGΛ达咖皮卡2020款更是对安全性进行了大力提升。

  全系标配最先进可靠的电子式ABS+EBD、加大型前盘、后鼓制动器及精准的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高效保证车辆行驶稳定性、安全性和缩短制动距离,避免车辆侧滑和甩尾;主副驾安全气囊,一次性通过正面碰撞法规试验,加上防疲劳驾驶预警提示、胎压监测系统、可视倒车影像、右侧盲区可视系统及防炫目内后视镜,确保更周全的安全保障。

  庆铃五十铃国六TΛGΛ达咖皮卡2020款,整车采用3H车身结构,刚性乘员仓车身,高强钢比重70%以上;坚固的车门加强防护梁、密集的顶盖横梁及先进的前部碰撞吸能装置,有效保护用户安全。

  值此庆铃五十铃合资35周年之际,庆铃五十铃国六TΛGΛ达咖皮卡2020款携超值钜惠而来,延续敢·驭未来的文化内涵,凭借敢于挑战、敢于创新、敢于追求、敢于突破的产品精神,旨在让更多用户享受高端、高品质皮卡带来的超值体验,同时助力各行业交通建设、电力工程、石油矿山、种植养殖、商贸等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上一篇:打造超星天团 北汽昌河强势ComeBack
下一篇:宝马X4的压力大了 奥迪Q5轿跑版年底首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