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纯电续航超80km 本田CR-V插混版即将上市

2021-01-27 15:10:30  |  来源:汽车消费网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CR-V锐·混动e+车型将在今年2月2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套以i-MMD技术为基础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纯电续航里程超过80km,综合工况油耗1.1L/100km。

  据悉,这台CR-V锐·混动e+基于现款CR-V锐·混动车型开发而言,配备的是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异轴双电机、三元锂电池组成的SPORT Hybrid e+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

  跟CR-V锐·混动一样,混动模式下中低速以电驱为主,高速巡航时发动机会通过离合器直接驱动车轮。但作为插电式混动车,新车配备了容量更大的三元锂电池组,使得整车可以支持长续航的纯电模式,满电状态续航里程可以超过80km。综合工况下,工信部给出的油耗申报值为1.1L/100km,同样也远低于不能充电的锐·混动车型。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和锐·混动车型的外观造型,带蓝底色的“Honda”车标是其重要特征,左/右翼子板均有开口,分别为加油口和充电口,同时还配备了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

  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mm,相比于燃油版车型更长、更宽,轴距依旧为2660mm。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但鉴于其插混车的身份,其车机功能会与现役车型有所差异,例如增加纯电模式,并有电池电量与剩余续航的UI显示。

 
上一篇:FPT Cursor发动机助推上汽红岩开启智造重卡新时代
下一篇:荣登10万元入门紧凑级SUV终端销量榜NO.1!CS55PLUS蓝鲸版为何招人喜欢?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