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FPT Cursor发动机助推上汽红岩开启智造重卡新时代

2021-01-27 15:12:17  |  来源:菲亚特动力科技  |  作者:  字号: T   T
 

  近期,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红岩H6以全新的阵容上线,即将吹响新一轮销量增长号角。集安全可靠、驾乘舒适、绿色环保、经济高效于一体,上汽红岩第六代重卡红岩H6满足了用户需求的多样性,让用户充分感受到“智造重卡”的决心和实力。

  紧抓洞悉市场发展趋势,上汽红岩在新时代新使命下,围绕“上汽红岩 中国力量”的品牌核心,以新能源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的汽车“新四化”为创新引领,开启智造重卡新时代,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系列发动机,以先进动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红岩重卡升级。

  杰狮H6 4×2牵引车作为上汽红岩汽车“新四化”战略推出的首款产品,针对高效物流需求定制而生。杰狮H6 4×2牵引车所搭载的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11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430马力,最大扭矩2040N·m,排量11.12L,动力强劲,延续经济转速区间大的优势,转速可达1000-1500rpm,传动效率升级,使得整车提速更稳定。

  作为中国高技术、低排放发动机的有力推动者,Cursor 11发动机采用菲亚特动力科技专利技术Hi-eSCR后处理系统,无需EGR即可满足排放法规的要求,氮氧化物转化效率超过95%,减少功率损耗,在全面降低发动机排放污染的同时,也极大降低了使用成本,实现可持续运营的绿色运输方式。

  动力是高效前提,出勤是高效保障。全新一代Cursor系列发动机具备稳定的高可靠性,拥有更高的油滤、机滤更换周期与更长的B10寿命,以独有的技术保障,实现产品更高出勤率,为用户创造更多收益。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的标杆企业,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将始终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创新升级,为用户提供经济高效、绿色环保、安全可靠的动力解决方案,彰显其动力总成领域研发与制造的实力,也将与广大客户携手,助力打造品质更高的智能化产品,助推行业开拓进步!

 
上一篇:中联重科解放JH6 Pro搅拌车爆火有大招
下一篇:纯电续航超80km 本田CR-V插混版即将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