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款U5/EU5 BEIJING汽车上海车展阵容

2021-04-14 10:42:19  |  来源:汽车之家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BEIJING汽车正式公布了上海车展阵容,在本届车展上,BEIJING汽车将以“未来科技规划局”为主题发布未来技术路线和产品规划。同时,BEIJING-EU5、PLUS和BEIJING-U5 PLUS两款升级产品预售亮相,两款新车可以看作是现款EU5和U5的改款车型。

  除了BEIJING-EU5 PLUS之外,它的汽油版车型BEIJING-U5 PLUS也会在本届车展上开启预售。新车或也将针对现款车型进行外观和内饰的小幅升级,动力系统不变。两款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内正式上市。

 
上一篇:融合经典与未来 现代Pony EV概念车发布
下一篇:红旗S9超跑将于上海车展首发 1.9s破百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