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融合经典与未来 现代Pony EV概念车发布

2021-04-14 10:46:5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日前,现代汽车发布了一款复古电动车的官图――Pony EV Concept。1974年发布的Pony是现代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车型,它的量产也让韩国实现了轿车的独立生产。此次基于Pony打造一款电动概念车,也是在向它致敬。

  Pony EV概念车是基于Pony两门版车型打造的,该车基本上还原了第一代Pony车型的设计,连轮圈的样式也是复古设计的“大饼圈”。新车的前大灯还原了老车圆形的设计,但是内部采用了LED灯组。不过为了营造复古感,LED灯组模仿了马赛克的样式。

  在尾部,Pony EV概念车的造型也十分简洁,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LED灯组呈现的样式也充满了”复古”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在一些小细节上也值得研究。比如这款车没有采用传统的后视镜,而是在发动机舱盖上设置了两个小的“后视镜”,其实这是两个后视摄像头。该车内的设计目前没有公布,从打开车门的这张图来看,其也是在经典设计基础上进行了现代化的改造。

 
上一篇:全家出行的利器,征服远方的座驾!2021款CS95正式上市,售价17.59-21.39万!
下一篇:新款U5/EU5 BEIJING汽车上海车展阵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