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哈弗神兽实车正式亮相 提供多种动力

2021-08-20 18:36:38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哈弗全新SUV车型哈弗神兽实车正式亮相。

  看新车前脸确实很符合这次的名字,前脸颠覆以为的设计风格,甚至有一点点魔幻。无边界风格格栅非常抢眼。而车尾尾灯是不是有点熟悉,类似某迪拉克。根据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14.6英寸中控屏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集成长城汽车咖啡智能系统,具备全场景智能交互、个性化语音交互等。另外A柱还有驾驶员检测探头,可以进行面部识别,疲劳检测等。而三辐式方向盘后方还配了怀挡。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版、双电机HEV混动版、PHEV版多种车型。燃油版搭载1.5GDIT,最大功率135kW,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双电机HEV混动综合输出功率179kW,峰值扭矩530Nm,满油续航里程1000km;PHEV版纯电续航提供80km和140km两种航。话说哈弗近几年命名玩法也越来越放荡不羁,哈弗大狗、哈弗赤兔之后,现在又有了神兽了,不知道接下来还有什么新玩法。

 
上一篇:品类创新为引擎 长城炮带领皮卡行业向上的秘诀
下一篇:全新别克威朗Pro/Pro GS开启预售 将9月10日上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