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 正文

城配物流好帮手,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实用性拉满

2023-08-08 09:47:24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随着城配物流市场的不断繁荣,其对于运输工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长期以来,电动三轮车在城配运送领域担当着主要角色。数据显示,目前国内三轮车总量达到7000万辆,其中大约有2000万辆用于城市货运。城市不断升级的三轮车管控政策与商用车不断加快的新能源化转型倒逼着电动三轮车退出市场,庞大的市场亟需替代性产品,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以其路权自由、不限行的优势成为取代电动三轮车的理想选择,是城市货运配送的实力派选手。

  终端市场爆火,全国各地上演“雷驰速度”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虽然是个初来乍到的市场“新手”,但细数今年3月份下线以来不足半年间在终端市场的靓丽表现——出席2023春季广交会、助阵樊登年度演讲、远征阿拉善英雄会、赶烤淄博音乐节……着实让人震惊。

  尤其是进入6月下旬,在距新品上市不足1个月,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便正式交付市场,并快速实销近百辆,再次刷新“雷驰速度”。

  动力超同行,七大越级实力强

  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使得城配行业对物流车的要求日益提高。城配物流车不仅要满足用户的运输需求,还要适应城市的交通规则和环保标准。北汽雷驰从高性能、高体验、高服务各方面都能够满足消费者期望。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集成专业制造工艺、全球化设计语言以及新能源先进技术,在承载力、续航里程、爬坡能力、造型设计等方面持续进阶,满足消费者对颜值、空间、品质的多重个性化需求,在家电建材、农副农贸、快递物流等城配场景中频繁亮相。具备路权、承载、时尚、能耗、安全、体验、服务七大优势,动力、电池续航等配置上均超越同行——新能源MINI卡的电机峰值功率为30kW,峰值扭矩高达130N·m,续航里程达到140公里,车速70km/h,每公里能耗成本低至5分钱。

  兼具乘用车的灵巧与商用车的承载,拉货、乘用两不误

  北汽雷驰新能源商用车虽然是小型车的尺寸,却有着高速车的性能与配置,虽是商用车却有着乘用车的舒适性,适用于城配市场、摆摊售卖、短途出行等多种场景,一车多用。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全系标配人体工程学座椅以及空调通风系统,方向盘轻便易操控,中控台配备手机支架,方便驾驶员导航操作。此外,该车配备大尺寸的中控彩色大屏,除了能够显示续航、驾驶模式等基础信息之外,还配备了蓝牙电话、蓝牙音乐,具备娱乐属性。

  承载力强、空间大是商用车的“本色”,从这一方面看,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基本功”十分扎实。车辆长宽高分别为3.8m、1.5m、1.9m,额定载重为540kg。在非承载式车身、高强度车身大架的加持下,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承载能力轻松提升30%以上。

  动力远超同行,路权、承载、时尚、能耗、安全、体验、服务七大越级,“一超多强”成为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的攻城利器,这也就不难理解北汽雷驰为何能出道即巅峰,妥妥的城配物流好帮手。

 
上一篇:实力宠粉 一卷到底,长安逸达畅享版一口价7.79万元!
下一篇:江淮汽车新能源发展驶入“快车道”,关键核心技术功不可没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