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汽车频道 > 维修保养 > 正文

环卫车厂家给您支招:如何应对洒水车挂挡异常

2019-06-25 14:02:10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有朋友们在使用洒水车的时候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明明离合器已经踩在脚底,但挂挡却没法挂上,还发出咔咔异响;又或者离合器挂挡实现了,但踏板却没恢复,导致行车不顺畅。

  假如你正头痛碰到车子挂挡不畅,那这篇文章对你来说就要好好看下咯,这里给大家分享下洒水车离合器挂挡等使用异常分析。

  检查的步骤有哪些呢?以下几点可以选择排查:

  检查洒水车的分离杆高度是否合适,查看分离杠杆的内端和分离轴承的接触情况,判断分离杆的高度一致情况,看其是否需要调节。若分离是彻底的,则意味着原始设置不正确或磨损比较严重了。

  上述设置正确后,分离还是出现问题,山东致胜环卫设备网(www.zshwsb.com)建议从洒水车上拆下离合器,核实有无装反从动盘的情况、有无轴向移动困难的问题、有无主从动盘变形的情形、有无杠杆螺钉没上紧的情况、浮动销有无存在脱落的情况。

  如果使用的是新铆摩擦片,注意观察从动盘是否厚度过大,摩擦片是否厚度合适。若厚度过大,试试在洒水车的离合器盖跟飞轮两者间放置垫片。

  若离合器使用的是液压传动,除了上面说的事项,还得看下洒水车的制动液有无缺失的情况。

  分享了以上几点,还可能有没想到的地方。若出现无法解决的相关问题,欢迎来工厂,由技术员进行详细检查。

  转载声明

  参考资料: http://www.zshwsb.com/news/trends/2449.html

 
上一篇:一文全看懂 这些大灯各有什么优缺点
下一篇:老司机必备技能 高速远离这3种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