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发明创意金点子”比赛

2019-03-20 10:43:4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了“发明创意金点子”综合实践活动,向全校同学征集奇思妙想。开学第三周,学校组织举行了“发明创意金点子”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评委查阅材料的方式进行。先是通过班级内部展示交流,选拔优秀作品,然后上交学校,进行校级比赛。评委们本着“创意性”“规范性”的评判标准,对上交作品逐一审核,最终有百名同学从此次活动中脱颖而出。

  提出问题则是创新的根本。在创新过程中,学生们不断提出问题,努力尝试解决问题,并设计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得到了开拓,创新能力得以提升,对“创新”一词也有了新的认识。(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 潘晶 张建娥)

 
上一篇:济宁市第十八中学 打开学生学习 和生活的习惯之门
下一篇:烟台九中举行“正确使用网络”主题讲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