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济宁市第十八中学 打开学生学习 和生活的习惯之门

2019-03-20 13:14:51  |  来源:济宁晚报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发挥家校合力对学生的共同教育,共同营造向上向善的学习环境,最大程度地促进孩子的进步,近日,济宁市第十八中学召开“打开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习惯之门”的家庭教育报告会。

  张海军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围绕家庭教育,就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进行了畅谈,好习惯益终生。张校长就如何落实“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的原则,给家长重点介绍了学校目前正在全面推进的课堂教学改革情况,在每个年级全面展开小组合作学习,努力做好后进生转化工作和课后延时辅导,要求老师们加大落实力度,努力转变学生学习习惯,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同时要求广大家长支持和配合学校工作,多关注孩子的思想和学习情况,认真做好孩子的后勤保障工作。最后,七年级二班徐义斐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本次家庭报告会让家长进一步掌握了科学育人的方法,更新了家教理念,更加感受到与学校密切配合的重要性。(通讯员尹银郭卫东)

 
上一篇:高青县小学数学“片区联研 优质均衡”活动在花沟学区中心小学举行
下一篇: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发明创意金点子”比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