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广饶县实验中学开展主题社团实践活动

2019-03-26 10:17:19  |  来源:广饶县实验中学  |  作者:焦建峰、张益魁  字号: T   T
 

  为深入贯彻素质教育理念,立足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广饶县实验中学开展主题社团实践活动。

  据了解,学校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专门开设了“至美一拍”摄影坊、“风速”速写社团、“国威”排球社团、“云袖”吕剧社团、“生物谷”等22个实践社团,在每周三下午第四节课都会开展主题社区实践。

  一进入校园,扬帆广场活跃着“至美一拍”摄影坊的同学们用镜头记录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国旗旗杆下,“风速”速写社团的同学们精心绘制的图画宛如天籁。体育场上,“国威”排球社社团成为同学们挥洒汗水的生动课堂。”“轻舞飞扬”健美操社团队员们手舞足蹈。艺拓楼,“金百灵”合唱团等艺术社团如春日绚烂的花,争奇斗艳。“生物谷”“扎染”画坊让植根于同学们幼小心灵中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种子”萌发。

  社团活动是该校落实党和政府教改目标任务的生动写照,是推动“润慧”特色课堂的研究的重要一环,极大地丰富和实践了广大中学生的学习生活。

 
上一篇:青州市开展“美好教育”读书论坛活动
下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成立智慧会计方向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