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基本功比赛助力青年教师站稳讲台

2019-05-16 09:32:1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新课程实施水平,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步伐,近日,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设有“课堂教学”、“普通话展示”、“三笔字竞赛”三个大项。课堂教学环节,教师们展现了各自不同的教学风采,教学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他们采用源自生活、服务生活的方法令学生在生活场景中学会知识。参赛老师所呈现的课堂均很好地体现了良好的个人素质、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在课堂上引用的教学方法,既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又高效达成了三维目标,让学生通过动手、动脑的方式全方位的融入课堂,教学效果显著。三笔字比赛现场,教师们潇洒飘逸的钢笔字、刚劲有力的粉笔字和流畅隽永的毛笔字,掀起了全校师生的书写热潮。普通话展示现场,参赛教师随机抽取短文,淡定从容、娓娓动听,教师们尽力展示自己最好的普通话能力。

  本次教师基本功比赛不仅为参赛的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良好氛围,通过实践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反思,让所有教师在教育之路上共同成长。(李振勇)

 
上一篇: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第一届“校长杯”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下一篇:“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走进文化路小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