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第一届“校长杯”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2019-05-16 09:33:07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教体艺〔2015〕6号)精神,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足球的魅力,提高学生在校园足球领域的参与度,让足球的魅力感染每一个学生,5月15日,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小学部第一届“校长杯”联赛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为七人制混合组赛制,采取先分组循环后对前四强队伍采用淘汰制的方式进行。参赛对象为三至六年级学生,且每班至少有两名女生参赛。比赛时间为上下半场各15分钟,中间休息5分钟。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学校安排了专职足球老师担任本次足球比赛的裁判工作。

  该校一直以来重视校园足球运动的推动与发展,从2019年春季学期开始,将足球课列入课程表变为正规课程,面向一、二年级全体学生开设,每班每周一节。除了实现足球课程覆盖一二年级外,学校还选拔队员分年级梯队组建了4支校园足球队。

  本次联赛,增强了班级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体验到更加专业的足球比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校园足球的发展。(刘剑鑫)

 
上一篇:济阳曲堤镇三教小学 非遗传承进校园
下一篇:高青县黑里寨学区中心小学基本功比赛助力青年教师站稳讲台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