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高考成绩今天下午公布 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

2019-06-24 13:20:01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  作者:张展铭  字号: T   T
 

  记者23日获悉,省教育厅将于6月24日15:30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将公布高考评卷情况,以及包括文理本科线、自招线等在内的一系列分数线,高考成绩发布会后可查询。

  按照往年经验,预计发布会后半小时左右即可查询高考成绩。据悉,为方便考生及时查询成绩,今年将使用网上查询和短信推送两种方式公布。考生可登录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平台(http://cx.sdzk.cn/)查询。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还将用短信的方式,把高考成绩推送至考生手机上。考生接收短信的手机号为高考报名时使用的手机号,发送短信的号码为:106930066。此外,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教育发布”,通过“微服务”入口,也可以查询高考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成绩查询,24日下午将公布考生一分一段表,考生可通过该表格查到在全省的位次,作为高考志愿填报的重要参考。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时间安排,高考志愿填报将从6月28日正式开始,前后共7次,跨度长达一个多月。具体时间分别是6月28日、7月5日-6日、7月12日、7月21日、7月25日、7月30日、8月11日。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因考生漏报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上一篇:潍坊职院聚力技术输出配好科技服务“全链套餐”
下一篇:荣成市第二十三中学开展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