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荣成市第二十三中学开展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2019-06-20 14:58:41  |  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市第二十三中学开展校车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切实提高校车司机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学生的乘车安全。

  为确保演练效果,演练前各校车照管员向学生讲解了车辆发生危急情况时的逃生方法和技巧,并教给学生正确使用安全锤和打开安全门的方法。随后,各校车模拟发动机突发火灾险情。随着警报响起,校车司机立刻熄火停车,照管员快速打开应急安全门,并组织学生按既定路线有序逃离,3分钟后,所有校车学生均有序疏散至安全区域,车内无一人遗漏。各照管员在集合地清点人数,并向分管领导报告,演练落下帷幕。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山东高考成绩今天下午公布 可通过3种方式查询
下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新设立税务专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