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国庆阅兵观后感

2019-10-22 16:39:24  |  来源:健康学院  |  作者:胡肖霞  字号: T   T
 

  2019年10月1日是我们建国70周年,举国同庆的日子。7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70年,中国像一只巨龙一样,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一步步迈向辉煌,走向强大!

  今天,我们又重看了一遍建国70周年大阅兵,心情还是同样的激动,当国家领导人宣布阅兵开始,全体起立进行升旗仪式的时候,我们如临现场,感受身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

  70年前的今天,毛泽东同志在天安门广场,向世界庄严宣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祖国经历了70年的沧桑洗礼,才有了今天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走过了70年,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只有努力学习,将专业学精学透,灵活运用,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才能使我们的国家变强、变富、变好。不论我们身在何方,从事哪种行业,只要我们拥有梦想,并为之不懈奋斗,我们就是新时代的筑梦者。

  在这里,我们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国泰民安。让我们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目标,一起前进!

  公共卫生管理1班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下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康养护理实训课,我们准备好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