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康养护理实训课,我们准备好啦

2019-10-22 16:32:19  |  来源:健康学院  |  作者:胡肖霞  字号: T   T
 

  康复医学是一门新兴的跨科性学科,是现代医学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被WHO列为与临床医学、预防医学、保健医学并列的四大医学体系之一。

  康复护理学是康复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康复医学的发展而发展。其护理对象主要是残疾者、老年人、老年病和慢性病患者。康复护理的目的是使残疾者的残存程度和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改善,重建心身平衡,最大限度地恢复其生活自理能力。

  基于此,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健康学院将《康复护理学基础》作为本专业核心课程,旨在重点培养学生康复理念。同时基于康复护理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实训课程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健康学院教师在授课过程中,让每一位学生参与到实践中来,加强学生的参与意识,提高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实际操作的技能。

  同时,因为康复护理学的服务对象为人,严谨治学是对学生们最起码的要求,心怀对生命的敬畏之心也是学生们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师生在实训过程中严格奉承以人为本理念,认真教好、学好每一堂实训课!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国庆阅兵观后感
下一篇:平度市推进全科阅读打造良好阅读生态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