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莱州市郭家店镇中心小学开展探秘银杏“小草秋韵”实践活动

2019-11-11 15:16: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近日,第四届“小草秋韵旅游文化节”在莱州市郭家店镇小草沟村如期举行。莱州市郭家店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也欢呼雀跃,一年一度的“小草秋韵”实践活动又开始了。

  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抵达热闹非凡的小草沟活动广场,观看表演节目、展示实践作品、介绍实践成果、发放银杏资料、捡拾银杏树叶、清理场地垃圾,忙得不亦乐乎。

  作品展示组的孩子拉起横幅,放好展架,把学校综合实践校本课程的成果一一摆上展台,不一会便吸引了成群结队的游人。彩绘葫芦惟妙惟肖,中国结系列作品红火喜庆,玉米皮草编质朴实用,三角插作品精美繁复,中草药标本形式多样。游人纷纷驻足欣赏,瞧一瞧,摸一摸,拍个照,留个影,不时还问上几句。作品解说组的孩子们早就等不及了,一个个精神抖擞地给大家讲解起来。

  银杏宣传组的小讲师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向游客们分发材料,宣传关于银杏的知识,游人听了纷纷点头认同,直夸银杏是个宝。还有一组孩子将银杏树下一枚枚银杏叶和银杏果小心翼翼地拾起,细心地收藏好,准备回去制作银杏叶标本、贴画。

  “小草秋韵”实践活动,给了同学们亲近自然踏秋赏叶、关心家乡出力献策的机会。走出校园,亲近自然,参与实践,收获成长。(莱州市郭家店镇中心小学 于燕妮 刘向梅)

 
上一篇: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专业导师制稳步推进
下一篇:海阳市亚沙城幼儿园开展“游戏点亮快乐童年”家长开放日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