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将“创新基因”深植校园

2019-11-18 15:14:05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科学文化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丰富科技活动内涵,近日,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第九届科技节活动。

  本届科技节共包括科学幻想画比赛、科技发明创造比赛、科普知识抢答赛、创客挑战赛等系列活动。并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学生实际情况,贯穿于全学年。近日,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科技节”系列活动之“科学幻想画”比赛如期举行,共有二十九位同学参赛。参赛选手不遗余力地从作品创意和创作过程等方面将自己的奇思妙想展示出来,学生们的作品内容丰富,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畅想了未来美好生活,充满童趣。本次参赛作品在想象力、科学性、艺术性、原创性等方面较之以往都有明显提升。科学和美术学科的评委教师分别对作品做出精彩点评。

  奇思妙想落地,让创新理念突破。此次科技节的开展建立起青少年参与科技创新平台,让学生们得以“想象落地”。通过科学幻想画创作给学生营造良好的科学艺术氛围,让学生尝试用艺术手段创造性地表现未来世界,并使学生真正领悟到科学与艺术结合的价值。(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 辛本亮)

 
上一篇:莱州市仲院中学学生走进苹果培育基地,感受科技兴农魅力
下一篇:齐鲁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