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莱州市仲院中学学生走进苹果培育基地,感受科技兴农魅力

2019-11-18 15:21:2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让学生真切体验果农收获的喜悦,感受科技兴农的魅力,增长科技知识,拓宽科技视野,莱州市仲院中学组织学校科技实践活动小组骨干成员到“中国苗木第一乡”——小草沟参观学习。

  在小草沟青少年研学基地,学生们参观了小草沟发展史馆,通过春风拂地、春风化雨、春风送香三个版块看到了小草沟人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了敢于拼搏、攻坚克难的小草沟精神。

  在优质育苗采穗园里,大自然生态园的育苗技术员为学生们讲解了育苗方面的知识。在苹果无病毒矮化苗示范园里,学生们看到了树型细高、亩产过万、硕果满枝的集约型种植现代果园,经验丰富的果农热心地为孩子介绍了苹果的品种、口味、产量、销售途径等基本知识,并自豪地细数新型示范园的独特之处,使学生们增长了知识,感受到科学技术为老百姓带来的实惠。

  此次参加学习,不仅使学生们看到了高新科技给现代农业生产带来的全新改变,还丰富了学生的科学知识储备,增强了学生走近科学、体验科学、探索科学的美好愿望。(莱州市仲院中学 李春芳)

 
上一篇:蓬莱市刘家沟中学“食品安全知识讲座”进校园
下一篇: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将“创新基因”深植校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