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济南市光明街小学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9-12-31 10:37:50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在即将辞旧迎新的时刻,光明街小学党支部“双报到”派出志愿者来到五里牌坊社区开展“蓝天保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光明街小学第一党小组的五位党员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走上街头,向社区内的行人发放“低碳出行” 文明行为宣传单。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党员们的热情。大街上、站台边、银行门口等地方,凡是有行人路过,他们都争着向前,把一份份遵守文明礼仪的倡议书送到路人手中,并耐心地讲解。

  学校第二小组党员在支部委员焦燕副校长的带领下,开展了走进社区,与共享单车的工作人员一起整理公共区域的共享单车的活动。同时党员志愿者们提醒骑车、停车的市民,停放有序、安全行车,并主动解答外地市民对线路的咨询。经过一下午的努力,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共享单车焕然一新。

  此次“双报到”志愿服务,不仅为市民提供了整洁、安全的骑行单车,也为城市单车的有序管理添砖加瓦,倡导市民文明规范用车停车,助力城市环境优化,让市民的出行更便捷,让蓝天更蓝,社区更美。同时把文明、低碳与健康的理念,传播给了广大人民群众和少年儿童,推动了文明和谐有温度的城市建设。

 
上一篇:莱阳市万第中心幼儿园举办育子经验交流讲座
下一篇:山海天青岛路中学:打造“英雄德育”品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