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小学举行校园网络 “云植树”活动

2020-03-30 11:24:5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增加学生植绿增绿的环保意识,让孩子们宅在家里也能获得植树体验,近日,牟平区宁海街道中心小学举办校园网络“云植树”活动,在全校掀起了“争先认养花棒树 助力沙漠变绿洲”的热潮。

  活动由学校进行活动前期考察推荐后,引起家委会广泛关注,当家委会在全校和班级群里发出“云植树”的倡议以后,学生和家长们才会一呼百应,踊跃参与,仅用两天时间就创建了26个班级林,认养了473棵花棒树。

  近年来,宁海街道中心小学近一直坚持施行“关爱生命 关心生活 关注社会”三维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不断引导学生关爱自然、关注社会。此次‘云植树’活动进一步让学生们在体验生命成长的过程中感受生命的神奇,在聚焦固沙治沙的过程中明白责任与担当。(牟平区教育和体育局 王荀)

 
上一篇:日照市金海岸小学:后勤“三步走”,护航春季开学安全
下一篇:乳山市实验中学扎实开展大阅读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