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莱芜区雪野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20-05-15 15:35:42  |  来源:鲁网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5月12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镇中心小学教职工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演练活动,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消防演练领导小组,具体部署活动开展的流程。

  上午8点30分演练正式开始。全体教职工神情庄重,活动的开展井然有序,各项操作符合规范要求。此次演练有效落实了防灾减灾救灾这一活动主题。

  雪野镇中心小学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安全意识,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实际,学校以微信、QQ等媒体手段向师生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动员每一名师生关注身边的灾害风险,提高全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孙明)

 
上一篇:德才兼备 与时俱进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老师参加专业技能培训
下一篇:岱岳区教体局继续吹响“云端集结号”推进线上教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