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德才兼备 与时俱进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老师参加专业技能培训

2020-05-23 19:23:41  |  来源: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  |  作者:谢静  字号: T   T
 

  乘着国家“1+X”证书试点工作的东风,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的老师们积极投身职业技能证书培训的热潮中,参加各公司的职业技能培训并取得证书。

  在国家开展“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推动下,多家财务类培训评价组织开展面向全国的在线师资培训工作。财贸学院老师抓住机会,全员出动,参加了全部的财务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本轮培训以本轮培训以“理论讲解+技能操作”为主要方式,老师们在正常开展网络教学工作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观看视频直播、回放,学习财务知识点和平台软件课程,然后利用各培训组织提供的财务平台反复操作练习,提高技能。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跟着具有多年实践工作经验的行业专家,利用平台里海量的真实账目进行实训,系统掌握了做账、报税的实务操作,见识了财务机器人,弥补了税务知识、纳税申报方面的匮乏,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景。老师们受益匪浅,接触并掌握了分别针对代理记账公司、大中型企业、集团公司的最新财务软件的操作,提高了专业实操技能。

  互联网时代提供了科技教育手段,数字化带来了产业变化,财务工作正走向智能化。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正摸着时代脉搏,跟着行业前沿,踏着第四次财务变革的步伐,用“书证融合”助推会计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人才。

 
上一篇:莒南县岭泉中学:八条措施常态防控 错峰入校有序复学
下一篇:莱芜区雪野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