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兰山:花园小学开展"文明上网 绿色阅读"活动

2020-06-16 10:03:42  |  来源:临沂文明网  |  作者:  字号: T   T
 

  为加强学生的网络文明意识,引导少年儿童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绿色阅读,兰山区枣园镇花园小学于6月16日开展了“文明上网 绿色阅读”的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教师通过视频、思维导图等形式为学生讲解了上网的注意事项,通过具体事例让学生明白了文明上网的重要性,同时,也了解到沉迷于网络的危害性。活动倡议文明上网从自身做起,遵纪守法,自觉抵制不健康的网络行为,弘扬网络文明,追求健康、向上的网络新生活。活动过程中,学生就自己的切身经历“现身说法”,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我们是网络文明的受益者,更是网络文明的建设者。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学会了利用网络资源提高自身素质,自觉抵制不健康行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此次活动提倡让学生以实际行动维护网络文明,营造绿色阅读空间,同时也对学生的网络阅读有一定的指导作用。(孙艳丛 孙晓玲)

 
上一篇:平度市多举措强化防溺水宣传教育
下一篇:开发区八角中心小学推进全科育人 培养“睿润”少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