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开展三全育人产教融合德育活动

2020-06-22 09:38:45  |  来源:济南信息工程学校  |  作者:  字号: T   T
 

  6月18日至19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行了三全育人产教融合德育基地特聘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与指导中心首席专家、副主任、心理学教授李季,作为学校的特聘专家进行了系列讲座,为学校的德育工作“问诊把脉”。

  本次系列座谈会共分为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在18日下午进行,会议由专家教授与学校主要领导、政教处主要干部共同探讨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当前德育工作的发展现状。会上,学校校长刘光泉向专家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概括了学校近年各方面发展与取得的成绩;第二部分于19日上午在学校会议室举行。会议上,各位一线德育工作人员纷纷发言,阐述自己在学生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9日下午,会议的第三部分在学校报告厅开展,李季面对全体在校教职工举行了题为“德育可以很美丽”专家讲座。

  经过两天的集中学习,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三全育人产教融合德育基地特聘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结束。特聘专家通过问诊把脉、对症下药,为学校的德育工作打开了思路、奠定了方向,为今后三全育人产教融合德育基地的落地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校政教处将组建由专人负责、班主任骨干参加的德育工作小组,依照学校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完)

 
上一篇:周末不出门 实训室里练技能
下一篇:诸城桃园区石门小学多措并举打造优质课堂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