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周末不出门 实训室里练技能

2020-06-22 17:18:19  |  来源: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  |  作者:谢静  字号: T   T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在开学后实行封闭管理,学生返校时全部进行核酸检测,入校后不得再出学校。周末的漫长时光如何打发呢?躺在床上睡觉?在宿舍打游戏?抑或在校园里闲逛?财贸学院学生的实际行动是——实训室里练专业技能。

  《会计信息化》是会计、财务管理、审计专业学生的核心技能课,需要用专门的财务软件,只能在安装用友U8 V10.1系统的实训室进行操作。财贸学院院长张建、教学副院长战少慧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学生需求,制定了实训室周末全天免费开放的政策。在教学管理科老师的协调安排下,学生们自发早早的来到实训室,精神抖擞的投入到专业技能的训练中。学生们全神贯注的盯着屏幕,手指在键盘上下翻飞;专业课老师实时在线答疑,确保学生操作的顺利进行。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梦想在远方,道路在脚下,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财贸学院的学子们正用他们的自觉自律走在追梦的路上,不负韶华!

 
上一篇:高青县田镇学区崔张小学“六化”管理提升办学水平
下一篇: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开展三全育人产教融合德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