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博兴县第三小学开展“树家风 传家训”传统文化活动

2020-06-28 09:28:03  |  来源:博兴三小  |  作者:  字号: T   T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学生感受优秀家风蕴含的礼仪教育和良好的道德认知,激励学生争做有道德、有志向、品学兼优的好少年。近日,县第三小开展“树家风、传家训”传统文化活动。孩子们通过在《道德与法治》课堂上,了解我国古代的优秀家风文化,懂得了家风是一个家庭或家族世代相传的风尚,是长期生活实践中不断形成的家庭文化。同时,家长和孩子积极参与制作《我的家风家训》《传承家风教训》手抄报、《我的家风》书法作品展等系列,让孩子了解传承自家家风、家训,感受到了家庭文化的魅力和力量。

  弘扬优秀家风,传承优秀家庭文化,让当代青少年成为文明社会生生不息的力量,让文明和谐之风蔚然于每一个家庭。(王婷婷)

 
上一篇:莒县碁山四中推进校园传统文化
下一篇:高青县田镇学区崔张小学“六化”管理提升办学水平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