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枣庄市实验学校引领帮扶小营小学启动仪式举行

2020-06-30 09:46:49  |  来源:薛城区教育和体育局  |  作者:  字号: T   T
 

  为切实提高小营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广大教师的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促进教育均衡发展,6月28日下午,枣庄市实验学校引领帮扶小营小学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市驻派小营村第一书记衣学武,枣庄市实验学校副校长于波,枣庄市实验学校教导主任王乐永,小营小学全体教师和沙沟镇其他兄弟学校的部分教师代表。

  启动仪式由小营小学校长王磊主持,在会上,枣庄市实验学校副校长于波作了题为《提升教师教学技能的策略》的专题讲座,于校长语言风趣幽默,妙语如珠,把繁缛的理论浓缩成句句精华,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不时博得老师们阵阵掌声。短短两个小时专题讲座,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今后,我校将携手名校,本着增进友谊、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办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分享、名师结对帮扶、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实现两校教育事业的共同进步。

 
上一篇:周村区城北中学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荣成市第十一中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教育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