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周村区城北中学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30 15:16:2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近日,周村区城北中学围绕“节能宣传周”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教师会、班(队)会,开展节能宣传,使节能理念深入人心,倡导节能、低碳、绿色的生产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节能行动中来。在学校食堂开展 “节俭养德 从我做起”“文明餐桌 公筷公勺”主题活动,增强师生珍惜粮食、珍惜劳动成果的意识,同时告诫学生不要随便买零食和吃零食。将节能意识融入到学科教学中,使学生体会到节能的重要性及其深远的意义。结合政府部门倡导的“落实垃圾分类”,学校师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倡议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共同担当起保护环境的神圣使命,把节能宣传主题教育活动延伸到每一个家庭。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师生的节约意识,培养了自觉抵制浪费的好习惯。师生纷纷表示:节能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上一篇:张店区实验小学:送教进社区 支招沟通难
下一篇:枣庄市实验学校引领帮扶小营小学启动仪式举行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