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兰山:李官中学开展27届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2020-07-07 09:18:55  |  来源:临沂文明网  |  作者:  字号: T   T
 

  国学经典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华,内容博大精深,蕴含着丰富的人文精神。多年来,临沂李官中学一直坚持开展每学期一次的经典诵读活动,至今已经是27届。在语文课上、课余时间、读书会客厅里,到处都有学生埋头苦读的身影;经典诵读展演活动,更是精彩纷呈。

  通过开展"经典诵读"活动,让学生从阅读经典、展示经典中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有利于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培育民族自豪感,有利于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审美情趣,有利于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与书本为友,与大师对话。诵读经典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校文化氛围,丰富了文明校园的内涵,必将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张克华)

 
上一篇:莒南:石莲子中学举办“争创文明校园”活动
下一篇:兰山:金雀山小学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