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兰山:金雀山小学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0-07-07 09:18:13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为切实提高队员们网络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绿色网络环境,倡导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安全上网,7月6日,临沂金雀山小学组织全体队员们开展了"预防沉迷网络,健康文明上网"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组织队员们集中观看了"预防网络沉迷"安全教育视频。观看中,队员们了解到沉迷网络带来的危害,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少先队员要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利用网络资源,促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接着,四三中队的陈紫涵同学向全体队员们发出倡议:学会文明健康上网,拒绝网络沉迷,争做新时代网络安全小卫士。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队员们自觉拒绝沉迷网络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队员们抵制沉迷网络的能力,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范海燕)

 
上一篇:兰山:李官中学开展27届经典诵读展演活动
下一篇:五莲县高泽初中:“四到位”给学生穿好“救护衣”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