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临淄区辛店中心学校:聚力提升幼儿教师职业幸福感

2020-09-10 10:16:25  |  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  作者:  字号: T   T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临淄区辛店中心学校部署教师节工作,让辖区教职员工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体验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全面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

  在中心学校辖区辛店街道仉行幼儿园里,教师和孩子们共同庆祝教师节的到来。活动中,小朋友们个个施展着自己的动手才能,精心做出美丽的花束,并把一束束精美的花送给最亲爱的老师。

  校园里,通过看谁反应快、齐心协力、纸杯接力等一个个小游戏,把整个教师节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场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再一次展现了老师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让新入职的教师融入了温暖的大家庭。

  此外,临淄区辛店街道桑杨幼儿园、临淄区辛店幼儿园、临淄区辛店中心幼儿园、临淄区辛店街道王朱幼儿园等中心学校辖区幼儿园,都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幼儿教师们在活动中获得了满满的职业幸福感。(王静 王慧敏 谢凤娟 刘丽丽 朱丽)

 
上一篇:蓬莱市北沟小学举行暑期综合实践作品展
下一篇:威海实验高中举办高一新生“新环境 心适应”专题讲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