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首页      资讯      教育      房产      旅游      财经      科技      娱乐      更多   登陆    注册
 
 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资讯 > 正文

蓬莱市北沟小学举行暑期综合实践作品展

2020-09-10 10:30:29  |  来源:  |  作者:  字号: T   T
 

  蓬莱市北沟小学在贯彻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形势和学校学生现状,开展以劳动教育为主,其他活动为辅的综合实践教育活动。

  在综合实践活动室中,低年级学生展示了以手工制作为主题的劳动技能作品,一件件作品有的精巧细致,有的稚拙可爱,面对其他同学的赞叹,学生的脸上充满了自豪和满满的成就感。中高年级同学则展示了自己暑期的各种考察探究报告,劳动实践报告。有的同学在假期以蓬莱的各个研学基地为主,将身边的资源利用起来,对家乡的优秀资源和文化进行探究,并撰写了探究报告;有的同学响应学校将劳动实践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的号召,将自己在暑期里进行的家务劳动、田间劳动还有自己制作家常菜,学做家常饭等的劳动场面制作成了报告,记录自己的劳动过程,分享自己的劳动感受。报告内容详实,图文并茂,吸引了很多同学驻足围观,学生们欣赏和评判着这些作品,也在纷纷交流着自己在暑假里的劳动收获。

  蓬莱市北沟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实践热情,还提高了学生的劳动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学生学会独立,学会生存,为幸福人生奠定坚实基础。(蓬莱市北沟小学 郭 波)

 
上一篇:牟平区姜格庄中学开展“体验农务培养劳动情感”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篇:临淄区辛店中心学校:聚力提升幼儿教师职业幸福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展大棚蔬菜助力农民增收
郯城县归昌乡陈庄村发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鼓声声迎国庆
山东淄川齐山风景区:战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广汽传祺发布传祺ES9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弦
芒种忙起来 安全绷紧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山东热线 isdrx.com